女人一生最渴望的亲密方式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亲热是两个人的事,男人有责任让自己的女人充分享受到亲热的美妙,而并不是只顾自己的感受。那么男人就有必要了解一下女人*期待哪种亲热方式,这样会使女人感受到****的美妙过程,从而令你们的感情更加深厚:

1、慢节奏亲热

女人喜欢将一切节奏放慢。比如,在周日的清晨,阳光的清辉刚刚爬上窗棂,在晨光里打开自己,迎接一段舒缓的、感性的爱,然后,相拥着再睡一个小时,心无旁骛地,只有怀抱里的爱与爱人。

2、*安全亲热

不想再提心吊胆地计算安全期,也**想为究竟谁该吃药谁该用套吵得天翻地覆,现在就想要*安全的亲热!当然*先我们的身体都是清洁的,对彼此都是惟一的,我们想享受*随心所欲*没有安全忧患的亲热!

3、奢华亲热

在全世界都在讲奢华,亲热当然也可以。精心布置一间奢华美丽的爱巢,复古繁复的水晶吊灯,埃及256织的棉布床单,全屋的玫瑰花朵,两杯醇香的香槟,一扇可以看到星空的玻璃屋顶……这一年,亲热可以有如此*戏剧*坎普*奢华的方式。

4、绿色亲热

在一个更环保更绿色的环境下完成亲热,尤其在我们的家中,更是可以打造出一个绿色充盈的伊甸园。或者,去森林,去海边,去阿尔卑斯山,去一切富含负氧离子的地方,在那里给未来的孩子提供一个*清洁的温床。

5、美颜亲热

为你的男人做个美容吧!让他撇开美容只专属女人的偏见,你们可以一起共沐减压的薰衣草浴,一起做一套让身心放松的瑜伽,让美颜美体成为*新方式的前戏,亲热之后,你们会有*好质量的香甜睡眠!

亲热不是“纯体力活儿”

在亲热中,男性都愿意做“长跑冠军”,坚硬和持久成了他们展现自身魅力的关键。“经常会有男性问我,夫妻生活时间多久合适。实际上,亲热不单纯是个体力活儿。”专家介绍,完整的亲热包括前戏、实质亲热(从器官开始接触算起)和后戏三部分,其中实质亲热因其“真枪实弹”而备受关注。“实质亲热时间太短,如只有一两分钟,显然难以使夫妻双方满意,但也并非越长越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