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住酒店千万不要做的5件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不要倚靠窗户

2011年11月,一则“为黄帼英加油”的消息在**朋友圈被转发,22岁女孩五楼坠落命悬一线。女孩父母推开卧室旁边的一扇门,黄帼英就是从这间小屋里坠落下楼的。在这间堆满画板的小画室内,放满了油画的画板,平时无人进来,只有女孩每天在里面画画。屋内安装的是落地窗,地面墙高大约六七十厘米,紧挨着的是略矮一点的床。“我看窗外没有安装防盗窗,女儿可能是坐在床上倚靠在窗边,对着画板画画,窗户开着又没有防盗窗,不慎掉下去了。”女孩的父母如是说到。

由此可见,倚靠窗户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在家里纵然都会出现这种事故,更不要说状况不明的酒店了。上榜啦温馨提醒大家,纵使外面景色再迷人也不要过于投入去依靠窗户。

2、不要轻易使用迷你冰箱

无论你住在什么样的酒店,房间内都会有方便你取用的饮料、食物和一些生活用品。可你知道吗?这些都是要收费的!而且同样的物品比在超市的价格要贵一倍左右!而这些食品酒水由于长期存放,保质期也通常堪忧。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想当然地以为迷你冰箱里面的物品就可以随意取用。如果你刚好又累又饿,实在**不了那个香味和诱惑,那就做好花费的心理准备吧。

3、不要使用酒店水杯

你还在使用酒店的水杯?!几乎每年都会有酒店保洁人员用同一块毛巾清洁水杯和马桶的新闻被曝出,从连锁旅馆到豪华酒店都被涉及,在国外情况也是如此!因此,不管你入住的酒店是四星还是五星,都建议自己携带水杯。毕竟那是要直接接触你的嘴然后进入你身体内的啊!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在你看不见的那些时间里保洁人员是怎样对待这些玻璃器具的,你同样不会知道在你之前有哪些人用过这些东西,他们是否带有某些疾病?保洁人员是否只是敷衍地用水冲洗了一下?亦或用同一块海绵清洗所有的杯子,将病菌扩散?越是深究越是觉得不能用这些玻璃器皿喝水!所以为了你的健康,自己携带水杯和漱口杯吧。

4、不要透漏房间号

看过上榜啦其他旅游攻略文章的伙伴们都知道,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有关旅行和酒店安全的实用建议。在每篇文章里我们都强调,一定不要轻易泄露你的房间号。在这还要再重申一下,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给你房卡时,就可以建议她轻声,*好是不出声地递给你号码牌,如果她的声音很大,大堂内的客人又很多,你**可以**,并提出要求让她重新给你一个新的房卡。

而你自己更是要对客房信息格外当心,尤其是对那些*自旅行的女性游客来说,保护自己的隐私是非常重要的!

5、不要忽视评论

相信大家都从朋友那里听到过一些在酒店发生的恐怖故事吧?毛骨悚然有木有?肮脏的地毯,墙上的血迹,还有大蟑螂和老鼠!啊!光是想想汗毛都竖起来了。当然,你可能会觉得这只是运气不好,但是仔细想想,这些问题就真的不能避免吗?显然不是!只要你在预订酒店时多多留意居住过的用户评论,你就会有很多意外的收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