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破财的风水小偏方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防破财的风水小偏方。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要能守得住自己的**,不然*得再多都有可能像自来水一样流失,下面小编就从招财风水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些防止破财的小偏方。

防破财的风水小偏方

1、将门槛加高约3.5公分

这样可让财气流进来之后就汇聚在家里,避免财气流出。从文工尺上可以看出3.5公分是个非常吉祥的数字,而且也适合门槛的高度,若再加高,则容易使人绊倒了。

2、佩戴有**豹图形的饰品

若能搭配黄色锆石更好。机智迅捷的**豹象征**的行动力,结合黄色锆石旺盛的招财能量,因它代表**的投资理财能力与**的聚财旺财功效,能激发投资意愿与生财能力,是**的*佳守护者,有助于**累积,并让你行事积极、致富有道,财源滚滚、**倍增!

3、家有蜘蛛网、漏水

家中的墙角有蜘蛛网,或是马桶、厨房漏水,要想办法快点清除和修理好,不然小心会让你没完没了地流失**,生活一直处于恶性循环中。

4、“品”字格局家居

家中有品字门的格局,要想办法破解掉,才不会一直被债务缠身,你可以在三个门中间挂一串黄色的风钤来化解,*好再加门帘更能防止漏财。所谓的“品字门”:就是刚好三个门,一个厕所门(或房门)与两个房门呈现相对的状况,像一个“品”字。

5、裂缝,墙皮脱落

家中墙壁有裂缝或是油漆脱落……这要想办法快点修补好,把自己家的门面好好地整理一番,这样才能让你拥有好财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