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住宅易招致意外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艘承载458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倾覆。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80岁不等。编者在这希望船上的人,都能够平安获救,从目前来看,这次事故是由于意外龙卷风产生,下面编者从住宅风水来说一说什么样的住宅易招致意外,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远离意外。

招致意外的住宅:邪门、邪气、鞋柜(邪鬼)

中国洛阳风水堪舆**释诚信先生说:“人所共知,在家居风水中,*邪的是什么呢?毋庸置疑,那就是房门啦。社会上,生活中,曾经有很多人见过自家的房门,无缘无故的被打开的现象……邪吧,还真有个词,就叫做‘邪门’呢。

大家可以各自来对照一下自己的家居风水,假若在自己所居住的家居风水中,存在着卫生间门直冲卧室门,或者卫生间门直冲大门(入户门),或者卫生间门直冲 厨房门的话,老夫真诚滴奉劝大家,赶紧将其诸多的直冲(煞)给一一的化解掉罢,否则,就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意外事件的发生啊!切记。切记。南无阿弥陀 佛。

据报载称:广西桂林曾经疯过一个女人,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夜里时不时的会闻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闹得她夜不能寐,就大叫着满屋子寻找,当她找到自己经常使用的卫生间时,一下子就疯掉了,想想都可怕啊!

招致意外的住宅:牛角、羊头、拓片、出土陶瓷、芭比娃娃、小人娃娃等

中国洛阳风水堪舆**释诚信先生说:“众所周知,阴气浊重之物,包括怪诞之物等,极不宜带回自己的家中。老夫真诚提醒大家,每每外出旅游和每每出差到旅 游景点时,千万不可随意买回些阴气浊重的怪诞之物、之像(实体像)、之书画(古墓古碑古建筑等之拓片类)、之刀、枪、剑、戟类等,诸如牛角、羊头之骷髅 等,各种怪人、怪物、怪像、小人娃娃、芭比娃娃等等。因为,假若家居风水不是十分良好,或者家居风水诸如客厅、卧室房间光线比较暗淡的话,尤其万万不可将 以上诸物或者更多,带回到自己家中。否则,极易造成家中女主人、女人,突发精神、神经、大脑、小脑、心包以及经络、言语等诸多方方面面的意外事故。切记。 切记。南无阿弥陀佛。

招致意外的住宅:镜子过多

中国洛阳风水堪舆**释诚信先生说:“*近,发生在河南平顶山的因镜子而招致满门被砍的8人罹难的悲惨事件罢,这家的风水真是糟糕到了极点,这是题外话,这里暂且不论。

老夫在这里简明扼要的来谈谈,有关家居风水中的镜子的问题。在华夏民族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上,几乎妇孺老叟皆知,镜子为何物。其实,根本勿须老夫多费口舌,大家都心知肚明。

镜子,自古至今,在夜里就是一种既邪门又邪气、既魔幻又魔鬼的魑魅东东,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矣。

市面上诸多的理发屋、染发店等,打烊时都会随手将镜子用布帘子遮起来,您道这是为何?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防止意外的事情发生,以免却给人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矣。

无论相信与否,风水都是只为吉不为凶,都是希望所有人能够越来越好,不要遇到意外。为沉船上的人员祈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