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超爱的那些大美腿女人都有谁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大**女人有哪些呢

*先出场的就是表姐--刘雯

在这位姑娘的身上有太多的“**”,**个登上Victoria's Secret 舞台的亚洲模特,**个胜任Estée Lauder代言的亚洲模特,**个且至今**进入MDC “New Supers”榜单的亚洲模特等。走秀场次量也相当可观,在四大时装周上,几度单季走秀超过70场次。

秦舒培

Maybelline New York的**彩妆代言人、连续四季拿下Vera Wang全系列广告代言、重量级秀霸,兼具**感和温柔优雅美感,你能说她的脸不美么?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当今**钱的超模。1980年7月14日生于巴西。三围:89-59-90。曾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往,现与球星丈夫汤姆·布拉迪生有一子。吉赛尔1999年*次为VS雇佣,后与之签下2000-2007年的合同,是1999–2006年内衣秀的模特。

提拉·班克斯

1973年9月4日生于美国加州,是黑人超模的代表人物,有“超模之母”的美誉。

海迪·克卢姆

当今*有知名度的超模之一,还是《天桥骄子》的主持人。海迪的老公是著名歌手Seal,两人曾一同出现在VS秀场上。海迪有四个孩子。

阿德瑞娜·利玛

世界上出场费排名第三的女模特。利玛曾是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的绯闻女友,现为NBA孟菲斯灰熊队的马科·雅里奇的妻子。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1981年4月11日生于巴西,三围:86-58.4-86。与商人Jamie Mazur结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