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性感美女的丝袜情结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丝袜拥有一种艺术美。它可以把女人腿部曲线更好地修饰出来,而男人也会为女人的性感和艳丽倾倒,这就是丝袜的魅力,一种无论男女都无法抗拒的诱惑。丝袜的色彩与时装的色彩一样都是被赋予了幻想的奇妙设计。

性感美女的丝袜有哪些

从16世纪丝袜在法国宫廷**,到20世纪30年代,杜邦公司**尼龙丝袜走入百姓人家。

丝袜一直是女性梦寐以求的闺中必需品。20世纪40年代,当时2美元一双的尼龙丝袜,**能卖出7万多双,可见女性对丝袜的喜爱。

今天丝袜已经成为了女性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性的性感丝袜,在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