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住在高层?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城市,高楼大厦林立,绝大部分人不得不住在高楼上。其实,很多人并不适合住在高层,如果长期住高层,不但不利于健康,还会影响运气及情绪。

从上下角度讲,高为阳,低为阴;从方位上讲,东南为阳面,西北为阴;从光线角度讲,明亮为阳,暗淡为阴。

而我们人,有些人适合补阳,有些人适合补阴。到底我们适合补阳还是补阴,就得依据其生辰八字进行分析了。

从八字燥湿角度看,八字中丙、丁、巳、午、寅、卯、戌、未、戊,这些字占多数的人,属于偏燥,适合补阴;八字中壬、癸、亥、子、丑、辰、申、酉、己,这些字占多数的人,属于偏湿,就适合补阳。需补阴的人,不适合住高层。

从八字五行喜忌角度看,综合分析八字格局,如果喜用神是*土,适合住高层;如果喜用神是金水,就不适合住高层了。

所以,八字五行偏燥和八字喜用神为金水的人,*不适合住高层。但不适合住高层的人,偏偏又必须选择高层住房,该怎么办?那就选择窗户多数朝西北面的高层,这样总归要好些。

比如下面这个人,就不适合住高层。

坤造:丙午、戊戌、甲寅、甲子;现在癸巳大运中。日元甲木自坐强根,时柱甲子帮扶,但是不当令;局中寅午戌三合拱*,而*土当令并连成一气,显得更旺;所以,日元为中和偏弱,喜水木,忌讳*土。

2002年壬午,大运甲午,组成三午冲一子,冲喜用神,不吉。冲则动,该年天干透出壬水偏印,代表这种动与搬迁房子有关,所以搬到长辈留给她的一个高层房子居住。住进去不久,她就开始诸事不顺。

笔者告诉她不适合住高层,建议搬离。她纠结到2006年,实在痛苦不堪,才感觉必须搬出来。

2007年丁亥,她卖掉那套房子,重新买了套低层住房,于2008年搬了进去。2007年丁亥,亥为印代表房子,天干透出丁*伤官代表投资。2008年戊子,子冲午,主环境变动,乔迁新居。

搬进新房后,心情好了,健康方面问题也逐渐消除,而且财运也转好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