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令男人心惊肉跳的“狐狸精”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狐狸精有哪些

一、妲己的“妖艳”让商纣王断送了商朝六**的江山

说到妲己人们就会想到狐狸精有个同义词叫做“妖精”。“妖”自然是妲己一类狐狸精的特性。如果说妹喜算是“千古**”的话,那么,妲己就算是狐狸精的典范了。因为妲己不仅妖气逼人,而且妖艳绝伦,无人可当。关于妲己的罪状,当初在《史记·殷本纪》中只有一条:说商纣王“惟妇人言是用”;但在到了《列女传》的时代,炮烙、剜心,就统统归于妲己的罪恶。在元杂剧中,妲己就成了囆盆、敲胫、剖腹、陷害罪行累累、无恶不作的女人了。到了明代许仲琳写出《封神演义》,妲己已经被塑造成集邪恶与美貌于一身的九尾狐狸精,奉神明旨意迷惑商纣王,*后断送商朝六**的江山。如今,只要一说起狐狸精,人们没法不想起妲己。

数千年来,历史上出现过无数个风情万种的狐狸精,但综观这些狐狸精*令男人心惊肉跳的迷人之处,大概有三种**风情,就是妖、媚、野,而能集中体现这三种**风情的代表人物则是商朝妲己、唐朝武则天和上官婉儿。

“妖”是一些足以激发性感的言行举止,反映的是“狐狸精”的灵魂在生活中的轻盈婀娜。可能跟某种新奇的穿着打扮有关,可能跟某些*特的肢体动作有关,也可能跟许多怪异的语言词汇有关,表面上也可能是被动的、不动声色的,实际上**活跃,具有强烈的挑衅性和诱惑力,谁沾上谁就死路一条。

“妖”的贬义用法接近“诱惑”。有人说,狐狸精勾引男人*根本的手段就是**地奉献自己的身体,“欲”几乎是狐狸精**的武器。其实,“妖”虽然与“欲”有关,而且一个很妖艳的女人肯定会让男人持续产生强烈的冲动,但“妖”与“欲”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欲”至多能抓住肉体,而“妖”则可以抓住灵魂,真正很妖的狐狸精总是善于把爱上升为足以摧毁灵魂的艺术。可以想见,当年妲己之所以能让商纣王心惊肉跳,不能自持,并非只靠自己美丽的身体,而靠得更多的是自己身上散发的别人望尘莫及的妖气。

“媚”是从女人生命里透露出来的风流,也是从骨髓里透出来的性感,它是一种有色的、穿透力**的光线,一缕毒性强烈的轻烟,直接刺激男人的意识,使他陷入奋不顾身、视死如归的激昂状态。“媚”里边隐藏着欣赏、被吸引、取悦、痴迷等等物质,它与万有引力、重力加速度等定律有关,是物质之间力量作用的一种特殊方式。它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特性,一些宿命的神秘光环回旋在“媚”的主客体之间,后天的学习虽然也***,但终究影响效果和质量。比如,有的人划不清施媚与讨好、顺从等等的界限,很容易变成东施效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