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娶6个老婆 全球最幸福的男人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老婆成百并不稀奇,在文化人类学中,一夫多妻是一种一个男人同时有多于一位妻子的婚姻习俗,这习俗是多配偶制的通常的形式。一个男人可以同时与多位女人结婚,或一个已婚男人同时与多位女人结婚。

就目前资料来看,明确实行“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仍不在少数,塞内加尔、南非、乌干达、沙特**伯、喀麦隆等。而在一些法律明文规定“一夫一妻制”的国家,也同样存在“一夫多妻”现象。比如印度、美国、泰国、印度尼西亚。

谁娶的老婆*多

Robert Chauke娶了6个老婆

南非约翰内斯堡,50岁的Robert Chauke与他的妻子孩子们合影。Robert Chauke娶了6个老婆,年龄跨度从25岁到44岁,她们一共为他生了26个孩子,*小的10周大,*年长的已经28岁,他们生活在一起。“6个老婆我 都爱,没有什么能比得了养这样一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成就感。我想这是上帝的恩赐,”Robert Chauke笑着说。像Chauke这样的家庭*近在南非遭到热议,因总统祖马即将迎娶他的未婚妻Bongi Ngema,给南非带来第四位**夫人。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Mohamad Ikram Ashaari 一家是一个一夫多妻制家庭,他有4个妻子。***文化在马来西亚发展势头迅猛,一夫多妻制家庭快速增加。

印度

印度米佐拉姆邦印度的一夫多妻制是社会事实,女性的要出嫁时要带给男方丰富的嫁妆才嫁得出去,还要承受着随时被休掉的可能。当地时间2012年3月1日,印度米佐拉姆邦,住在一偏远小村庄里的Ziona(中)遵循父亲建立的一夫多妻制宗派习俗,娶了39个老婆。

美国

在遭受主流社会诟病和**后,20世纪二三十年代,*****层摒弃一夫多妻传统,试图融入美国主流社会。而一小部分**改变的多妻制家庭迁居 至犹他州与亚利桑那州边界,建立实行一夫多妻制的部落。图为2001年5月4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徒汤姆・格林的6个妻子为彼此梳头。

东亚地区

东亚地区在古代实行一夫一妻多妾制,这在本质上是一种一夫多妻的形式。在中国传统社会的婚姻制度中,一夫一妻制是一个基本原则,很多朝代的法律 中都给以明确规定。但在实际生活中,一夫一妻多妾制也成为常态。中华**成立后,1930年公布《民法》,规定一夫一妻制。但初期民间纳妾仍然盛行,** 只能做到要求高级官员不要纳妾。图为清末富裕家庭的妻妾。

非洲

近代以来,一夫一妻制渐成主流,而非洲国家中支持一夫多妻制者依然普遍。塞内加尔曾被西方认为是民主制度实行得较好的国家,但仍然坚持一夫多妻 制。塞内加尔总统瓦德2000年在通过新宪法之前,虽然提出了许多有关妇女解放的条款,但却**取消一夫多妻制,并认为它是“不能禁止的古老传统”。图为 2003年12月27日,喀麦隆一名部落长者和他的十多位妻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