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渴求得到女人哪几方面的爱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渴望哪种爱

1、能够包容男人缺点之爱

如果婚前你无法改变他,那么,婚后你就只能试着去改变你自己。只要是人都是有缺点的,女人不可能要求老公是一个十全十美的男人,而且,就算再**的男人也做不到十全十美。让女人宽容一点,就是因为老公身上肯定有许许多多的缺点,做事会有失误,甚至还会做出一些对不起你的事,这个宽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不易,因此,宽容的前提就是遇事冷静和理智。问题在于女人多是感性的,稍不如意,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耍自己的任性和小脾气。

如果你不想真的离婚,那就请你识时务者为俊杰。即使丈夫真的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你一定要冷静地思索,要权衡得失,把握好和丈夫发生争执的度。所谓绵里藏针,以柔克刚。作为妻子不妨多给丈夫一点原谅和宽容。你的宽容,会让他感动,会让他愧疚。惟有愧疚才会有赎罪;也惟有感激才会回报。

2、能够充分相信男人之爱

男人是要做事业的,在实现自己远大理想和抱负过程中,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因此,从大了说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从小了说则是男人必须肩负起养家糊口的责任。为了家,他们要不停地在外劳碌奔波,他们要与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形形**的人打交道作为妻子,要充分地相信自己的老公,不必多疑自己的老公和哪个女人多说了一句话;也不必忧虑他怎么总是不回家?他说忙,你就相信他是真的忙,千万不要怀疑他是在和你说谎。

3、能够得到妻子尊重之爱

从古到今,男主外,女主内已经变成了非常稳定与和谐的家庭模式,因此,女人们就不要在家庭里与男人发生权利之争。不妨把家庭**让给男人,让丈夫多一份自尊,让他在人前人后、家里家外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让他时时刻刻感觉到自己是一个男人,扬眉吐气,风风光光。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老公**气短,做一个“受气包”或“窝囊废”。

4、能够充分理解男人之爱

得到妻子理解的爱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男人也有男人的苦衷和难处,特别是男人在家庭中担当着传宗接代、光宗耀祖的重要使命,势必比女人多了份责任和义务。作为妻子,要学会理解自己的丈夫,当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时,你一定要切记,自己不仅嫁给的是他这个单个的人,而且嫁给了这个男人身后的整个背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