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花不适合摆放卧室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花不适合摆放卧室呢?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些花花草草,增添自然气息,但是有些花适不适合摆放在家里的,特别是卧室,卧室风水是住宅风水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下面从卧室风水分析,哪些花不适合摆放卧室。

一般说来,卧室不宜放花,尤其是以下花卉更是忌放。

1、月季花:

月季花所散发的香味,地使个旁人闻后突然感应胸闷不适,憋气与呼吸困难月季花。

2、兰花:

兰花所散发的香味,久闻之会令人过分兴奋而引起失眠。

3、紫荆花:

紫荆花所散发出来的花粉如与人接触过久,会诱发哮喘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症或使咳嗽症状加重。相关阅读:【客厅植物风水有讲究】、【办公桌摆放什么植物*好】、【招财生财的植物有哪些】、【哪些植物带来不利风水】、【哪些植物会带来好运】、【哪些植物适合摆放客厅】、【九种常见的办公室植物】、【攀爬类植物的风水隐患】

4、夜来香:

夜来香在晚上能大量散发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容易感应头晕目眩,郁闷不适,甚或会使病情加重。

5、郁金香:

郁金香的花朵含有一种毒碱,如果与它接触过久,会加快毛发脱落。

6、夹竹桃:

夹竹桃的花朵所散发出来的气息,闻之过久,会使人昏昏欲睡,智力下降,其排泄出来的乳白液体,如果接触过久也会中毒。

7、松柏类的花木:

松柏类的花木所散发出来的芳香味对人体的肠胃有刺激作用,如闻之过久,不仅会影响许多人的食欲,并且会使孕妇感应心烦意乱,**欲吐,头晕目眩。

8、洋绣球花:

洋绣球花所散发出来的微粒,如果与人接触,会使有些人肉皮儿过敏,发生瘙庠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