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饰的风水讲究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卧室中灯的数目,单数为*好,但是在选用平排射灯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选用三盏灯并列的,以免形成不好的寓意。关于卧室灯饰还有什么风水讲究呢?下面跟随从卧室风水方面来分析卧室灯饰的风水讲究。

1、室内照明以暖色为佳。

在室内照明的选用上,以彩色光源配合家中五行冷暖搭配,家居以阳气为主,所以灯饰色彩也应以暖光为主。装饰灯的颜色以红、橙、黄光源为暖光源,绿、青、蓝、紫为冷光源,冷光源给人一种神秘、梦幻感觉。在居室中选用白色光源的主灯,配合暖色系的辅助光源,这样既不影响室内照明,又能营造居室气氛。

2、在卧室内不要使用红光灯

在卧室中,不要选择红色光源及有大幅度闪烁的霓虹灯作装饰,这样选用容易令人产生浮燥不安的心情。新婚夫妻,如在床头上或梳妆台上安装红色光源,容易引发一方或双方的出轨。小孩的卧室里安装红色光源,容易使孩子的性格急躁,有早熟早恋的现象。

3、 灯饰款式的选取

灯饰款式要符合整体卧室内软装设计风格。选择对的灯饰不仅美观而且可以提升运气。比如古典灯饰,具有古典韵味、朴实而有内涵,可以起到镇宅作用,可以提升主人的事业运;时尚灯饰的设计新颖、现代感强,催财的作用。水晶材质的灯饰,高雅华贵,可以起到旺财、增加气场的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