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弹珠戈切斯之国度通关宠物搭配推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的这三个宠物,很多六星宠物也可以通关这个降临本(毕竟难度不是很高),*先要注意*好不要使用水属性宠物(打木狮子伤害减少30%,狮子打你伤害增加30%),也不要使用亚人类宠物。

这个地图**被动是反重力护罩和反伤害壁的。反重力护罩可以无视BOSS的重力护罩,不减速可以打出更高伤害;反伤害壁可以无视伤害壁的伤害。新手**反伤害壁,因为在弹宠物时避开伤害壁需要技巧,老手自然是反重力护罩,能够打出更高伤害。

狂狮! 戈切斯之国度可能*大的价值就在于掉落的戈切斯有个被动亚人杀手L,可以针对亚人类BOSS的副本。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