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破坏神五星副本通关技巧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1、一般刚刚进入游戏的的玩家都是会跟着系统的指引去玩的,慢慢的就开始了副本之旅了,我们可以选择副本进入到战斗中。

2、副本中也有新手指引的,怪物在副本中的数量也不是很多的,但是我们一般直接就冲过去的,只要一个连招基本上就可以搞定的,要不然连招会被打断的,因此在连招的时候注意观察其他怪物攻击的方向,要注意躲闪。

3、*后就是boss阶段了,在全民破坏神中有一个特色的玩法就是邪神变身了,因此大家不要浪费了这个好东西,到打boss阶段就开始用吧,这样boss打起来也轻松很多了,想要五星通关也不是难事。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