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店铺风水选址细则须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经商的店铺,被人们俗称为“选码头”。码头位置的好坏,对商业经营和生意的好坏,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经商店铺的风水选址,应当选择一个能**商家精力旺盛的环境,如此不但便于招揽顾客、利于买卖,而且能给商铺带来长期的生意兴隆。

一、避左选右,以聚人气

在中国的传统风水文化中,“右上聚,左主散”一直以来都是被人们所尊崇的商铺选址定律。

二、“相迎不相顾”

“相迎不相顾”是中国传统风水文化的又一条重要规律,它主要指的是在开店选择地址的时候,商铺大门的朝向要与商铺的所在位置向配合。

三、忌讳直面道路

在风水中,“喜回旋,忌直冲”也是一种避免是非,降低商业风险的主要方法之一。

四、注意对风的使用

“无风死气沉沉,缓风人财两旺,急风聚散成空”,在风水中,都很重视“风”对店铺生意的影响。因为“风”在不同的商铺内部会营造不同的风水环境,进而也会对商铺的经营产生不同的影响。

一般来说,好的店面多设在人口密集、交通便利之地,人流量大、***,才能使生意兴隆。但理想的店址并不易找到,这时候就需要针对不利因素,相应改善店铺的招财布局,以期达到敛气生财的效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