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手游湘北终极阵容搭配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阵容一:毫无疑问就是梦幻5人组赤木、流川、樱木、宫城和三井了。其中考虑战斗力*大化,需要舍弃樱木的第二个缘分正面激励,因为此缘分不加成防守能力,对主防的樱木来说性价比不高。这应该是很多人*终追求的阵容了。

阵容二:下宫城,上仙道。板凳仙道拿上来,宫城下阵之后空出两个小伙伴位,上蓝鱼住和樱木的第二缘分。这样湘北队员缘分全满,而仙道少了第三缘分。这个阵容和全湘北队相比,谁会更强一点呢?

个人感觉仙道的技能比宫城的要好,潜力也高,但是少了关键的第三缘分,战斗力可能比宫城有所不如。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