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挑战模式枪械常见搭配组合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怎么玩?小编想说的是战斗力上去一切都好说,不知道怎么提升战斗力,给你这篇试一试。然后是小编网上整理的几个常见挑战组合,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枪械搭配之—步枪 机枪

步枪无论是从伤害、后座还是稳定性都是比较适中的,所以不管打什么模式,步枪都是可以携带的,而在挑战模式下步枪用来正常输出,而机枪则用来击杀大量涌现的敌人,这个组合非常的强力。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枪械搭配之—步枪 散弹枪

步枪用做平常输出,而散弹枪也具有一些机枪的效果,但最主要的是防止像生化狗或者突击兵这样的兵种近身,非常有效。

AK47

气锤

全民突击挑战模式枪械搭配之—步枪 狙击枪

可以看出,在跳闸模式中,步枪是一定要携带的。与其他枪组合最关键的还是你喜欢哪种伤害手段。比如说带狙击枪最主要的是要瞬秒远程兵,让远程兵带来的威胁更小一点。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