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骑士 不登陆旧世代主机绝不做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XBOX360和PS3依旧坚挺,但是已经逐渐凋零

关于《蝙蝠侠:阿甘骑士》对平台机能的强大需求,Dax  Ginn以“蝙蝠车”作为一个例子。当玩家驾驶着蝙蝠车以每小时100英里(约为161公里)的速度在哥谭的街道上行驶时,蝙蝠车驶过的场景需要不断读取贴图和建模,制作人希望玩家随时停下车都能够欣赏周围的风景,这些场景必须非常精细,如果以旧世代主机的机能去制作,那么周围场景的读取速度完全无法跟上蝙蝠车的速度,玩家停下车后看到的仅仅是拥有低质贴图和建模的哥谭。

玩家将在哥谭市驾驶蝙蝠车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快感。有玩家提出可以让蝙蝠车的速度变慢来保证在旧世代主机的表现力,Dax  Ginn否定了这种方案,因为制作组在新作引入蝙蝠车的目的就是希望蝙蝠侠在哥谭市拥有一辆疾速的蝙蝠座驾,如果让蝙蝠车的速度降低太多,那么就完全违背了制作组最初的意愿。而且作为一部开放世界游戏,《阿甘骑士》需要展现的细节和内容都更多,这也需要更加强大的机能支持。

由于旧世代机能问题而只开发次世代的游戏并不仅仅只有《蝙蝠侠:阿甘骑士》,《刺客信条:大革命》、《巫师3》和《消逝的光芒》都是基于次世代平台而开发的作品。

最后,制作人对只持有旧世代主机而无法玩到《阿甘骑士》的玩家表示遗憾,现在数以百万计的玩家都开始从旧世代主机转向次世代主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趋势,而游戏也应当顺应潮流不断在次世代平台去打造真正的次世代效果。

《蝙蝠侠:阿甘骑士》预计6月23日登陆PC、PS4和XBOXONE平台。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