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蛋怎么煮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鹌鹑蛋可能大家在煮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煮破掉, 那么怎么煮鹌鹑蛋,也是需要用方法来煮才不会破。

1、准备6个鹌鹑蛋

2、鹌鹑蛋放入水中用手轻轻地清洗干净。清洗别太用力了鹌鹑蛋的壳很薄容易破。

3、我是用电饭煲煮的,把鹌鹑蛋一个个放入电饭煲中。然后放入冷水没过蛋就可以了,盖上盖子。

4、电饭煲煮15分钟后,然后把电饭煲电源关掉,在锅中焖5分钟即可出锅。

5、剥壳的时候,把鹌鹑蛋轻轻敲破然后在桌子上滚碎。很容易就可以剥开。

注意事项

煮的时候要用小火煮

鹌鹑蛋跟冷水同时放入,如果在煮的时候中途放入也会煮破掉!

盐水鹌鹑蛋的煮法:

1.备洗好鹌鹑蛋。

2.汤锅烧水,煮开。

3.加入适量细盐。

4.再下鹌鹑蛋。

5.开盖微煮一分钟,用匙子微拌一下。

6.锅内盐水再次煮开即可关火。

7.微泡一分钟就可以沥水出锅食用了。小贴士水不一定要很开,微开就可以。鹌鹑蛋下锅前,一定要冲洗干净。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