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放什么容易炖烂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茶叶同煮

炖牛肉时,将一小撮用纱布包好的茶叶同时放入锅中,与肉同烧,牛肉很快就能炖烂,并且不会影响牛肉的味道。如果煮时再放一些醋,会更快煮烂。

姜嫩化牛肉

将鲜姜捣挤出姜汁,拌入切成丝或片的牛肉中,使牛肉片表面均匀沾上姜汁,在常温下放置1小时左右再烹调。用此法嫩化的牛肉鲜嫩适口,香味浓郁,又无生姜的辛辣味。

不放盐加啤酒

炖任何肉类,都不能先放盐,只要先放盐,就炖不烂了。如果炖牛肉,加上一罐啤酒和一袋甜面酱,味道会更好,烂得也更快。牛肉大约得花4个小时,小火炖味儿才能进去。

加核桃或山楂

煮牛肉时,放二三个带壳核桃和或几个山楂,不仅熟得快,而且去膻味。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