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吓跑财神的三大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赚大钱,有些人努力打拼,让自己拥有很好的工作,或是做着利润不错的生意,平常日子也过得不错。然而有人存了很多钱,但有人却发现自己很难存到钱,不管如何努力赚钱,并节省开支,总是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让钱不断花光。

最容易吓跑财神的三大风水

1、为什么会漏财

风水上有所谓‘财库’,顾名思义也就是存钱的地方,如果‘财库’很小,或是破了,那么就会发生无论如何都很难留住钱的状况。

风水上讲究藏风纳气,当住家可以藏风纳气,财气才有可能留得住,财气留得住,自然就容易赚钱,也容易存钱。而藏风纳气比较重要的就是要有个角落可以让气流回旋,例如客厅、卧室都是如此。

2、漏财风水禁忌

现今的住家讲究采光、通风,而要有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最重要的就是窗户,因此有些住家设计开了整片的窗户,虽然采光跟通风的目的达到了,但因为窗户直接开到底,让原本该是墙角的位置都是窗户,这么一来,藏风纳气的依凭没有了,气流直接贯穿而出,远离住家,住家自然难以留得住财气。

尤其厨房、卧室是风水上‘财库’所在的位置,因此若卧室窗户开到底,或是厨房窗户开太低,甚至低过瓦斯炉跟水槽,那么‘财库’就变的很浅甚至形同‘破了’。

这样当然就没有办法存钱,也许住家有赚钱,也有钱可以花,然而一旦遇到突然需要大笔金钱的时候,才突然发现根本没有足够的储蓄可以支应。

3、如何化解漏财风水

因此如果住家窗户开到底或开太低,最好能用改装的方式将窗户缩小,把墙壁还给墙角,或者是在这些位置盖上不透光薄板做遮挡,或者至少使用厚重不透光的窗帘做遮挡。都可以一定程度有效的化解财库出现的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