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财位的确认方法与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让家里财源滚滚,需要保证财气不会泄露出去,让家里面的财气可以越来越旺。除了大家知道明财位可以生财气之外,暗财位也是很重要的。这个地方经常被人们忽视,但是起到的作用却是超乎了大家的想象。

暗财位的确认方法与禁忌

关于暗财位的确定,如果是朝南方向的房子,我们可以在房子里的西南和正北两个位置方向来努力,如果是坐南朝北的房子,暗财位很可能会出现在东北方向或者是正南方向。这些地方都很容易出现暗财位,有很多禁忌是不可以出现在暗财位的。

要想让暗财位发挥作用,激发出我们希望的那种功能,可以在暗财位的地方摆放一些与音乐有关的东西。比如钢琴是很优美的乐器,可以弹奏出美妙的音符,有助于财气的生成,还有就是家里面的电视可以连接音响,让电视打开之后的效果会更好,还有就是起到增强风水的作用。暗财位的气场可以通过摆放这些设施来提高,然后才可以让财气越来越旺。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提高暗财位风水的方法就是在这个地方摆放吉祥物,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效果也是很明显的。有了吉祥物的护佑,其他煞气就很难再接近暗财位,大家也就不需要担心煞气会影响到我们的财运。如果在这里摆放图画的话,不要选择水流的方向是向外的图案。摆放的植物叶子形状也不要是针叶形,或者是带刺的植物,都是很不好的。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