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兽剧情乏力惨不忍睹 口碑争议大只能卖情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结果是,惨不忍睹。

烂番茄目前《魔兽》的新鲜度只有40%。大部分媒体给出了负面的评价。

Hollywood Reporter:“这还是一部以人物来引导走向的电影,这点至关重要,但导演还未找到将先进的数字技术和经典的形象完美契合在一起的最佳方式。”

Screen International:“内容太过于一般并无法令人信服,完全不能和《指环王》三部曲或《权力的游戏》相提并论。

CraveOnline:”对于这场奇幻冒险我很乐意去看,导演在画面上下了功夫,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缺陷。“

TheWrap:”一个缺乏神韵的混乱的战争。或者也可以说是场缺乏诚意不走心的闹剧。“

另一家专业评分网站metacritic上的媒体评分,就更是低到发指——目前只有29分。媒体们的基本起评点都在中差水平。甚至有媒体给出了10分的超低分。Variety称”把最古怪的元素带到开篇大作并没有什么问题,但琼斯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来表现这些素材,他的方法近乎愚蠢。“                    电影魔兽剧情乏力惨不忍睹 口碑争议大只能卖情怀?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