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财运不好如何转运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有*不是**的,没*是万万不能的”,不论咱们的精神世界有多么丰厚,在现实日子中“财为养命之源”这句话一点不假。不是说一定要多有*,而是咱们离不开金*。有些人一出世即是富二代,锦衣玉食,不必为生计而奔走,但有些人出世困难,可是经过自个的斗争也能够变得赋有,但有些人能够付出了很大的尽力,却没能脱节赤贫,仍然为生计而劳累繁忙。那朋友们就要问了,财运不好怎么转运呢?

一、到寺庙拜佛

到寺庙拜佛是运气比较差的人常去的地方,因为寺庙的正统气场非常强,能够改变气方面的气场,从而改变人的运气,从而达到转运的目的。

二、让贵人帮助你转运

三合指的是申子辰合、亥卯未合、寅午戌合、已酉丑合,通过三合寻找自己的贵人,与贵人一起工作生活,从而帮助你转运,此外还可以通过佩戴三合珠宝提升贵人运。

三、献血破灾

血光之灾是运气差的表现之一。如果在遇见血光之灾之前,可以主动地去献血,也许能够避免血光之灾,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如果你满足献血的条件,不妨试试!

四、佩戴吉祥物转运

佩戴开光的吉祥物有利于转运,因为吉祥物有着自身的气场与磁场,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粉晶有助于爱情运、黑曜石有助于事业运、黄水晶有助于财运。

财大身弱,命中财气非常好,仅仅身体弱,接受不起。化解的办法即是进行专业五行补旺来把本身补旺。 八字无调候,俗话说“生不逢时”,即是说这人有才调,可是没有用武之地。能够用五行化解符来进行调度。

命中财大走比劫运,*来的简单花的也快。化解的办法是用五行解克来调度。 选错工作:在工作时要稳重挑选合适自个的工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