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开心麻花大咖献声配音 冰川时代5好看吗?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三位演员个性鲜明的特质及搞笑基因与他们各自配音的萌物可谓是一拍即合,十分搭调。由沈腾配音的巴克,是本集故事中的主心骨。巴克曾是《冰川时代》第3集中用智慧和担当拯救所有人的魅力角色,它是一只体型瘦小的独眼黄鼠狼,但却是一位伟大而孤独的勇士,每一次动物们有难,它都会奋不顾身,让大家化险为夷,明知前路十分凶险,却依然义无反顾,难能可贵的是还保持着热忱的心肠和幽默的心态。在艰难困苦中品味自我独特而纯粹的乐观精神,可能正是巴克带给所有人的感动之处。这次它的强势回归,十分令人期待。沈腾表示:“巴克是风趣幽默又带有神经质的家伙,为它配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全面的进行塑造,包括声音。”                    冰川时代5开心麻花大咖献声配音 冰川时代5好看吗?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