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如何让你时来运转?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偏财运旺;每个人都想招偏财运,而想要招偏财运其实可以通过风水来搞定;那么,招偏财运的风水有哪些?风水招财运的绝招有哪些?

招偏财运的风水有哪些

1.客厅要有藏风聚气,如果客厅里比较空荡,且前后洞开,有穿堂风吹过的话,那这样的客厅多主不聚财,提醒有大客厅或者客厅与餐厅连在一块的朋友,最好是在中间放些家具,形成间隔为好。这样有了财运后,才能守得住。

2.风水上讲,有专催偏财的风水局或者有些房子是只旺偏财的,可以在财运位置放置旺财水晶或吉祥助运物,办公桌上放置富贵竹,自己身上多佩戴催财的风水物,让自己居室或办公场所光线合配,多有绿植,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偏财运。

3.家居布置中,生活用水与厕所用水要分开布管,有些人图省事,会在卫生间的水龙头中接水来烧饭喝水,这在风水上会导致运势走下坡路,正常情况下,烧饭喝水的采水地点只可以在厨房。

4.近段时间不顺的人,可以奉请开光的灵符或者灵宝来借此转运。

风水招财运的绝招

第一招─福芦转运财气到!

客厅的东南方象征着家庭的经济与财运,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此方位摆放绑一些招财之物件,如金蟾、貔貅等,例如:万年青、龙骨、发财树、黄金葛…等,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达到「生旺」的效果。

第二招─五路财神护财库!

五路财神指的是赵公明及其四位义兄弟或部将。五路财神除了中路为武财神赵公明外,其余四路为东路财神招宝天尊萧升、西路财神纳珍天尊曹宝、南路财神招财使者陈九公、北路财神利市仙官姚少司。拜五路财神,就是收尽东南西北中五方之财的意思。

第三招─五鬼运财招财运!

五鬼运财:是指"东方生财鬼","西方生财鬼","南方生财鬼","北方生财鬼"及"中央生财鬼"等五位鬼神。五鬼运财法是法师于法坛上调用东西南北中五方生财鬼,及三界内阴气亡魂行事,在法力施压下,召唤而来,在法旨下听令调运财宝。五鬼运财主找横财,可以短时间内让你的财运翻倍。横财易伤神,当合作阴阳五行护身符一同运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