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最新预告片曝光 周玲安与吴亦凡对手戏嗨翻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在片中,周玲安饰演一名Club Announcer(主持人),周玲安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将她在片中的同事——吴亦凡介绍出场!

周玲安《极限特工:**回归》卡司合影周玲安《极限特工:**回归》卡司合影

《极限特工3:**回归》近日爆出预告片,周玲安也在预告片中也亮相,预告片中她用十分标准的英语介绍即将出场的“小爷”吴亦凡,二人的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在片中,周玲安饰演一名Club Announcer(主持人),这对于横跨演员、主播以及歌手的她来说简直是量身定做,周玲安也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将她在片中的同事——吴亦凡介绍出场!

虽然是凭借主播身份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但周玲安却是真真正正的表演专业出身——上海师范大学谢晋表演系本科班毕业,大学还未毕业就参演了双语电视剧《丽险记》。

之后,就在新加坡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作为中国**的一个女演员,无论是中文频道还是英文频道,在当地均有着上佳表现,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并且在2011年主演全英文情景喜剧《Payday》,

而情景喜剧——这一个戏剧剧种可谓是所有影、视、剧中*难以演绎的:需要兼顾镜头以及场上的观众,更别说这是一部非母语的情景喜剧了。而通过周玲安的精彩演绎,这部剧大获成功。                    极限特工3*新预告片曝光 周玲安与吴亦凡对手戏嗨翻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