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细节改变运势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一进家门,吃的、穿的、玩的撒了一地。墙角、地上垃圾一堆,且不说人住在里面会怎么样,就是自己看了也不是很舒服。家里的财运、健康都不会很好。

一、厕所经常敞开会影响家里的风水,尤其对家里人的健康不好。厕所在风水中是有煞气的,所以有窗户的话要经常开着的,即使是冬天也要有缝隙的。另外,要尽量避免厨房和厕所相连,特别是处于特殊位置的房间。

二、房间里每天都要有阳光的沐浴,特别是早晨起来最好打开窗帘。但是晚上就要关闭。夜晚房间里阴气重,一定要关上窗帘,注意对自己运势的影响。

三、现在提倡节约社会,有些人喜欢把刷锅水倒进马桶。风水上认为,马桶是带煞气的,这样会影响运气。个人认为,厨房的水最好还是倒在厨房的下水道或者垃圾桶比较讲究。

四、旧屋换新房的时候,家里的旧家具最好换新的。或者说买新家具进屋,最好配合房屋装修下,因为旧房配新家具,反而降低运势。

说了这些,就是提醒大家,家里整洁的时候就是家道运气上升的时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