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麒零结局如何 陈学冬演麒零不爱女神爱腹黑银尘?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爵迹》中的现任七度使徒麒零是影片中的男主角吗?麒零是七度王爵银尘的使徒。

不过据郭敬明在微博公布陈学冬将出演麒零时,配文:“故事并没有从你开始,但命运却在你掌间结束。你用拯救的姿态制造*后一场绵延万里的杀戮。万世荣耀,一身孤*”。这这段话中可以看出,麒零会是影片结局的主角哦。

麒零是郭敬明*新小说 《临界纪年》**部《爵迹》(此书现名《临界爵迹》),《爵迹风津道》中的人物。麒零是一个生性乐观积极,虽有些大大咧咧但憨厚善良,愿意为他人着想的少年。                    爵迹麒零结局如何 陈学冬演麒零不爱女神爱腹黑银尘?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