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什么时候上映 退展多伦多电影节为哪般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这部电影,早在2014年9月的时候就被媒体曝光即将开机,原名《旧社会》。接着,11月,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出片场照,证实影片已在拍。

2015年4月,片方放出了*支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定档当年十一上映,那时候撞档的是《港囧》。电影名字改成了《罗曼蒂克消亡史》。

然后,就没消息了……

直到2016年6月,电影又再次被宣布定档12月24日贺岁。

7月,多伦多电影节官方*批展映片单曝光,《罗曼蒂克消亡史》和《我不是潘金莲》双双入围展映,这两部片的主要出品方里都有华谊兄弟。                    罗曼蒂克消亡史什么时候上映 退展多伦多电影节为哪般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