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功效与作用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营养学家介绍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具有多重功效和作用,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

1、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猕猴桃汁可以作为一种饮料治疗坏血病。每天一杯猕猴桃饮料可以在一个月以内很好的改善肤色和质地。

2、猕猴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郁症,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

3、猕猴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4、猕猴桃可预防心血管病。猕猴桃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