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王源范冰冰吻戏是真的吗 爵迹王源将献荧幕初吻?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继《爵迹》剧组曝出最大的彩蛋,郭敬明将亲自上阵与小鲜肉王源同框PK处女秀后,王源爵迹进组,令粉丝雀跃不已,满屏都是祝福和期待,浓浓都是粉丝对王源的爱呀。

妈妈粉们更是操心王源不适应剧组生活,已经开始嘘寒问暖了。那么,王源角色到底是什么呢?荧屏首秀的他,在片中有吻戏吗?

早在去年4月29日,郭敬明就发微博证实王源出演《爵迹》:“王源银幕首演爵迹、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TFBOYS-王源 @TFBOYS组合。”当时,王源扮演的角色没有进一步公开。                    爵迹王源范冰冰吻戏是真的吗 爵迹王源将献荧幕初吻?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