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爵迹是动画片吗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饰演特蕾娅的郭采洁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非常性感并且强大,动捕拍摄最难的就是把自己的表情全部用完了。导演郭敬明也现场爆料说,采洁曾在片场大骂郭敬明你要死啊,从来没告诉我你这次是要这样拍摄!

对于再次与郭敬明合作,郭采洁称从《小时代》到《爵迹》,郭敬明导演已经有一个很明显的变化。他对现场的掌控能力毋庸置疑,既是一名导演,同时也是一名作家,双重身份掌握的非常好。

饰演鬼山缝魂的严屹宽坦言:这次《爵迹》的拍摄和我20年拍摄的所有东西完全不一样,导演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而且他对演员表演的尺度以及每个镜头的把控都相当精准,让我很佩服。                    爵迹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爵迹是动画片吗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