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导航仪叫什么 语音撩妹神器上线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从一个“没有梦想的发明家”变成了“要给荔枝最好生活”的好男人,两人还在窗前温馨相拥,惹得粉丝们尖叫不停。

预告片中,两人恋爱的不少甜蜜细节都源自于原著中的经典桥段,让人印象深刻。在原著中,作为“工科宅男”的茅十八为心爱的荔枝发明了“爱的专用导航仪”。

在预告片中,导航仪作为两人的定情信物出现,茅十八亲自献声导航仪向荔枝示爱:“荔枝,以后不怕了,我会在这个导航仪里面,一直陪着你”,让读者和路痴的女生们都羡慕不已。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茅十八导航仪叫什么 语音撩妹神器上线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