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怎么炒才嫩?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淀粉法

将肉片切好后,倒入适量淀粉抓匀,放约15分钟再下锅炒,炒出来的肉非常嫩,而且不腻。

盐水法

冷冻猪肉可以用高浓度的盐水来解冻,成菜后肉质爽嫩。

冷冻猪肉不能用热水来解冻。用热水解冻,会使猪肉会失去一部分蛋白质和其香味物质,还会生成丙醛,而丙醛是一种强致癌物。选择将冷冻猪肉放在盐水里解冻,可以缩短解冻时间,也能保持猪肉的鲜嫩。

加蛋清法

先将猪肉切成肉丝或者是肉片,然后拿一个鸡蛋,敲一个小口子,让鸡蛋清流出来,滴在装肉的碗里,搅拌均匀后放十来分钟,再下锅炒。

食油法

在切好的猪肉丝里,加入一勺食用油拌匀,放几分钟后炒,也能解决你猪肉怎么炒才嫩的问题。

【相关阅读】

猪肉怎么切才嫩?

猪肉可以先在冰箱冻下这样会比较好切

切丝要顺着肉纹切,那样切出来的丝,不容易断,顶刀切是切片,反之都是碎末。

猪肉怎么炒才不粘锅

油少的辣椒炒肉不好吃,而且肉会有焦糊的味道。所以猪肉怎么炒不粘锅,用我们那边的话说,是要有油气。通俗一点说,就是炒猪肉时,油不能少。

炒肉的时候,多放一些油,起锅的时候,可以将锅底的油倒掉,这样吃起来也不会油腻,而且菜的色泽非常好看。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