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性格分析之相处交往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性格分析之相处交往

你身边总不乏这些骄傲热情、霸道而又充满魅力的狮子座人,他们总流露出一股傲气,并且极富领导天赋和激情,能干负责。然而你是否知道,狮子最爱的,不是肉,而是赞美。和狮子座人的人相处,赞美比什么都重要。

狮子座人很自信,同时也期待获得众人的喝彩,渴望绽放令人艳羨的光彩。狮子座是很要面子的,正是因为爱面子,使得狮子们听不得那些老实的“大实话”,爱听那些对他们大唱赞歌的赞美之词。有时你会看到狮子座人会在生活上的某些关乎面子的问题上“死撑”,明明是他们自己有问题,但是他们依然要坚持,不为什么,只是为了争点面子。所以你不妨用“见风使舵”的软性攻势,说一些溢美之词,给他们一个台阶下,这样就会使狮子高兴,关系和谐,而反过来,爱面子的狮子则会用另外的方法答谢你。

唱赞美颂也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像阿谀奉承的人那样随随便便地赞美夸赞。太过夸张的赞美会显得不够真诚,太唐突勉强的表扬则让人感觉不舒服。给狮子唱赞歌的时候,要抓住那只狮子的日常习惯和兴趣。比如这只狮子很喜欢滑雪,却很讨厌游泳,那么你就不能说会游泳的人很厉害,而应当在恰当的时机表现自己对滑雪爱好者的喜爱之情,并且适当地加上一句:“我觉得会滑雪的人好厉害啊。”这类带有崇拜感情色彩的赞美绝对能让狮子们心花怒放,这样,你们之间既因多了共同话题而拉近了沟通距离,又博得了狮子的好感。记住,常常给狮子真诚的赞美,甚至可以用几个隐含赞美的句子跟狮子打招呼,比如“这身衣服真帅!”,“一听到这洪亮的声音就知道你来了”……小小一句赞美的话,就足以让狮子容光煥发了。

对待你的狮子座男友,也要时刻给他唱赞美颂,相信我,这些赞美的话甚至比撒娇更起作用。无论狮子座怎样暴躁,怎样专利,只要你讲几句话赞他们,什么火都可以灭迹,什么事情也不会难办。而且,狮子座的男性好面子,爱充当英雄,希望自己的女人依靠他而不是依靠别人。在二人世界里,狮子男为女友可以做尽温柔的事,但在一大堆朋友面前,一定要给他足够的面子,对他百依百顺,让他扮演英雄和大男子汉的角色。与狮子座人合作时,在角色分配方面也要注意,多给狮子座一点权威性,会更满足他们较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其实狮子座是外表紧张,内心脆弱的物种。狮子座的女孩外表张扬热情,但内心其实是特别感性的,他们不仅仅需要赞美,更需要深层次的欣赏和理解。对待狮子座的她,你可以给多她一点关心的感觉,使她对你有一种寄托。当狮子女换发型或者穿上新装时,一定别忘了夸赞几句,不要当做没看见,你的忽视可能会引起狮子的不满哦。而且作为狮子座女孩的另一半,更应该深谙赞美之道,讨得狮子座女孩的欢心。记住,狮子座的她一般都大大咧咧,突然扮靓肯定是为了得到男友的称赞,这个时候,更不要舍不得那几句赞歌啊!

1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