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喝苹果醋有什么好处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3、护肤作用

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肤,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发质柔顺。

4、消除疲劳

果醋中所含的丰富有机酸,可以促进人体内糖代谢,使肌肉中的疲劳物质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从而消除疲劳。

5、调控体重

果醋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故能控制和调节体重,男人也迷人。

6、抗衰老

果醋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抑制人体中过氧化物的形成,缓解细胞的衰老,有很好的抗衰老作用。

7、提高免疫力

果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提高肝脏的解毒和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肝病的发病率,并对伤风感冒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缓解咽喉疼痛不适。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