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心脏 保护心脏吃什么水果好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密歇根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专家发现,樱桃和西红柿之类红色水果蔬菜中的色素可以大大降低与动脉硬化相关的炎症危险,因而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危险,是保护心脏的最好水果之一。

六、猕猴桃

猕猴桃是很好的保护心脏水果,它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果胶,可有效降低血中的胆固醇浓度。另外猕猴桃内还富含精氨酸,能有效地改善血液流动,阻止血栓的形成,有助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心肌梗死、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温馨提示:如何保护心脏,保护心脏吃什么水果好。吃苹果、鳄梨、蓝莓、草莓、樱桃、猕猴桃,这六种水果就是最好的保护心脏水果,可适当多吃!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