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那种脸型可以弄飞机头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1、国字脸

飞机头也适合国字脸的朋友,国字脸给人的感觉是方方正正,很严肃,不好相处的感觉,如果搭配飞机头,将两边的头发往中间向上抓起,会让国字脸的朋友看起来变得柔和,又不失时尚、大方的感觉。

2、小V脸

这款耸立式飞机头也适合小V脸男士。小V的脸型本来就非常上镜,带有层次的发丝垂直耸立,发线分明,露出饱满额头,俊美五官完美展现在聚光灯下。不是那么服帖的鬓角和发型一般张扬个性,非常酷帅有型。

3、瓜子脸

飞机头适合瓜子脸的男生。额头的秀发全部往上抓起,蓬松凌乱的美感,露出饱满额头,发际线和整齐干净的鬓角修饰了完美的脸型,让五官更加深刻立体。脑后的发丝也微微抓起,让整个发型的弧度都很饱满。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的介绍,大家可以参考这看看,喜欢飞机头发型的男士们可以去理发店弄一个飞机头造型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