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玉米会胖吗 晚上吃玉米会发胖吗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吃玉米会胖吗 晚上吃玉米会发胖吗

吃玉米的功效

玉米当中含有大量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这些元素对于降低血清、胆固醇等有很好的效果。当然,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可以通过多吃玉米而缓解眼睛疲劳。

吃玉米会胖吗 晚上吃玉米会胖吗?

1、长期吃玉米不会导致肥胖,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和镁,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有利于减肥。吃玉米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的,不要担心会引起肥胖,但是建议您合理饮食,不要吃太多,配合蔬菜,肉类食用。食物不要太单一。食物减肥的同时配合运动减肥是最好的。

另外可以用玉米须泡水喝,可以有助于减肥。不一定非要大量的食用玉米。糯玉米吃得太多不利于消化。所以还是要注意的。

2、吃玉米肯定不会发胖,因为玉米属于粗粮,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容易产生涨腹感,而且可以预防便秘,玉米不容易消化,其淀粉在胃里停留的时间较长,不容易产生饥饿感,而且玉米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吃了还可以美容,我觉得玉米是最好的美容和减肥食物。

3、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不仅不会增肥,反而有减肥的功效。

玉米可煮汤代茶饮,也可粉碎后制作成玉米粉、玉米糕饼等。膨化后的玉米花体积很大,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但食后含热量很低,也是减肥的代用品之一。

4、玉米“汤”具有利尿效果,特别是用于水肿性肥胖。何谓容易水肿?就是,你每天睡醒会觉得脚和脸,及身体都有肿胀的感觉,那就是你的代谢不够好,还有就是你平常上厕所的次数,比一般人还少,这样你就容易水肿。

两种常见玉米减肥方法:

1、直接将玉米棒煮熟,把玉米当主食吃,配上一些水果,饱腹又瘦身。注意外壳和“胡须”千万不要剥了哦。

2、把煮玉米的水当开水喝,原理在于玉米汤有利尿功效,对水肿性肥胖特别有效。

吃玉米会胖吗?相信你看完上面的文章一定有了答案,玉米美味又健康,还有减肥功效,是不可多得减肥佳品。但是也不能吃得过多,什么东西都是有量的。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