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造最有女人味的发型 女人味发型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打造最有女人味的发型 女人味发型

第一款:

以微微的卷度,有光泽的发丝,让垂落肩上的发丝,每个角度看起来都极具性感魅力。

1.分区头顶与浏海部分的头发,直接以大U型区分线。

2.底层刮蓬先用扁梳将底层的浏海倒刮一点点,可以让浏海看起来有蓬蓬的错觉。

3.扭转夹起将分区的全部发束,往内扭转一圈,用夹起后,可以再加花朵发饰。

甜美可爱女生的,大大的,是L.A辣妹的必备单品,就算是可爱的两,也能用大蝴蝶结增加辣妹必须的抢眼度!

第二款:

1.浪版夹为了避免大会压扁头发,可以先用浪版夹,夹出头顶的蓬度。

2.电卷棒这次要大把大把的抓取发束卷起,因为大卷度就不会给人感觉过于甜美。

3.拨松头发之前,先在双手沾取发腊,让发丝有松散感,这样才能绑出松松的发束。

怎么打造最有女人味的发型?你学会了吗?一下子没学会也不要紧,多看看练习下就会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