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护手霜品牌推荐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了秋冬季节,很多爱美的女生开始了新的一轮护肤大战了。不仅要保持滋润的肌肤还要护理我们的双手,只有好好的护理,芊芊玉手才能保养得宜。手部的护理一年四季都不能被忽视,特别是在秋冬季节。合适的护手霜是对手部保养的一种有效的方法,但如今护手霜的种类繁多,不同工作环境对手部皮肤造成的伤害也不同。面对市面上众多的产品,护手霜什么牌子好?在这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现金护手霜排行榜。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护手霜品牌推荐

日常护手原则

1、选购洁手用品时,应注意成分中以含维生素E和B为主的,要避免购买碱性过强的产品护手霜

2、白天出门前,除了必须涂上面部防晒品之外,手部最好也涂上有SPF防晒系列的产品,以防紫外光伤害,晒出皱纹和黑斑来。

3、每星期做一次手部去角质的工作,使用手部专用的磨砂用品来去掉老化的角质层,让双手回复光滑。

护手霜什么牌子好?

一、欧舒丹护手霜search

欧舒丹 (L'OCCITANE), 全称L'OCCITANE EN PROVENCE(法语发音:[l?ksi?tan ɑ  ?p??vɑ?s],意即“普罗旺斯的欧舒丹”),是一家专门制造及售卖个人护理产品及家居产品的国际零售企业,主要生产基地设于法国马诺斯克(Manosque)。  公司成立于1976年, 创办人为奥利维埃·博桑(Olivier Baussan),  他希望建立一家保留并弘扬家乡普罗旺斯传统的公司。公司名字L'OCCITANE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来自欧西坦尼亚的女人”。欧舒丹希望“透过提供独特的个人护理及家居产品,成为提倡地中海式舒适安康感觉的国际模范”,并以“舒适愉悦”、“真实纯净”及“关怀尊重”等为企业理念。2010年5月7日,  欧舒丹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港上市的法国企业。

二、露得清护手霜

露得清(Neutrogena)是一个美国的保养品品牌。

三、美加净护手霜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的知名国货品牌。

四、资生堂护手霜

资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的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五、凡士林护手霜

于1859年,联合利华旗下品牌,世界上最大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企业500强,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本品蕴含丰富的润肤精华,可以深层滋养肌肤,特别添加凡士林防裂成份,有柔软肌肤、活化细胞、防止脱脂和皲裂的独特功能。本品是皮肤干燥、皲裂者或严寒季节、地区广大消费者必备的护肤佳品。

以上内容讲解的就是护手霜什么牌子好,我个人偏好于露得清护手霜,嘿嘿。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