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减肥法 减肥吃西瓜的注意事项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吃西瓜减肥法,减肥吃西瓜的注意事项有那些?夏季来时,喜欢漂亮的女生就会考虑吃西瓜不吃主食的减肥计划。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关于吃西瓜减肥法的一些事儿。

吃西瓜减肥法 减肥吃西瓜的注意事项

西瓜减肥食谱:

吃西瓜减肥法一、瓜片荷叶茶

材料:新鲜西瓜皮1块,鲜荷叶30克。

做法:

将西瓜皮切小块,荷叶切丝,然后把所有的材料放入沸水中煎煮3分钟即可。

瘦身功效:能够很好的改善便秘,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吃西瓜减肥法二、凉拌翠衣

材料:西瓜皮、黄瓜、胡萝卜、白酒、白醋、糖、盐。

做法:

将西瓜外层硬皮和瓤去掉,与黄瓜、胡萝卜一起都切成1寸长短的条状。入开水中焯一下,在凉开水中冷却,捞出放入盘中,倒少许白酒,加白醋、白糖、盐,拌好即可。

瘦身功效:这款瘦身菜低卡有清爽,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让突出的小肚子变得平平哦。

吃西瓜减肥法三、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

做法:

用压榨器压出西瓜瓤汁,将番茄用沸水冲烫后去皮,切碎去籽,压出汁水。两汁和匀,随时饮用。

瘦身功效:西瓜和番茄都是经典的减肥食品,这款西瓜番茄汁中含有大量是膳食纤维,能使mm们变得更轻盈,还可预防中暑。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下减肥吃西瓜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西瓜富含糖分,如果晚上睡前吃过多,会让胰岛素上升,促进脂肪合成。而人体新合成的脂肪大多数都储存在腹部,夜间运动量减少,脂肪只储存不消耗,时间长了,小肚腩就长出来了。

西瓜虽然有诸多好处,但是其营养成分比较单一,仅有少量蛋白质和纤维素,其余皆为糖分和水分。而人体每天正常的新陈代谢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和各种营养素,故不宜用西瓜代替一日三餐来减肥。

少吃西瓜中间含糖多的部分,而选择红白相间的西瓜皮来吃,在夏天,甚至可以用西瓜皮做菜,比如我们可以做个凉拌西瓜皮:取稍带红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块,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糖、盐、各种调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减肥。

减肥时可以用西瓜代替一部分主食,例如以西瓜为食,再吃一点瘦肉、蔬菜、红薯等。

严格控制分量,每天吃西瓜不应超过三斤。

吃西瓜减肥法,虽然在水果中,西瓜还属于低热量的水果,但是吃多了还是会囤积脂肪。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