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怎样减肥又快又好 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怎样减肥又快又好 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

1、 先喝汤再吃饭

2、 先吃蔬菜再吃肉

3、 吃东西细嚼慢咽

4、 每天至少上1次WC:早上上最减肥

5、少吃多动:a、每周至少做3~4次的有氧运动,建议是游泳、跳绳、跑步等有氧运动 b、选低卡路里的食物,少吃零食等,建议多吃牛奶  、燕麦、葡萄柚、番茄、冬瓜、胡萝卜 ,c、即使你的身高不足1.6米,每日热量低于1200卡会使静止代谢率下降达45%。

6、每天8杯水

7、饮食规律:早餐吃得像贵族,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

8、平衡膳食:荤素多样,粗细搭配,营养丰富

9、睡觉前3个钟头不要吃东西 如果在减肥期间晚上肚子饿了,首选是喝水,其次是吃西红柿等低卡路里的食物

生活怎样减肥又快又好,减肥不是一两天的事,这是女性朋友终生事业,一定要把减肥当成你生活的一部分,长期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的。祝你早日减肥成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