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痘印 推荐4款面膜可快速清除痘印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快速祛痘印:

DIY去痘印面膜一:珍珠粉+鸡蛋清

这个方法可是古代宫廷中的妃嫔最为喜爱的护肤方法,可见其效果的惊人之处。珍珠粉可以美白活肌和止血,蛋清可是恢复肌肤的弹性,可谓是一举两得了。这里的珍珠粉,建议大家购买纳米级的珍珠粉,这样肌肤吸收的快,效果更佳。把珍珠粉和鸡蛋清调成糊状之后,均匀敷在脸上,大约15-20分钟后清洗,打造又白又嫩的肌肤就是这么简单。

DIY去痘印面膜二:珍珠粉+芦荟

新鲜的芦荟具有消炎镇肌肤的作用。取一叶新鲜芦荟去皮,捣烂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均匀搅拌,活成泥敷在脸上,20分钟后清洗即可,坚持一周2-3次,将会发现痘印逐渐变淡。

DIY去痘印面膜三:白芷粉+绿豆粉

这两种材料在各大普通要药房都可以买到,两者按1:1的比例,用温水活开,敷在清洁过后的脸部,干了之后用温水洗净,瞬时觉得清洁又舒爽。绿豆粉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此方法在长痘痘的初期也可以使用。

DIY去痘印面膜四:土豆片

取新鲜的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这样才能在贴稳在皮肤上。将土豆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大概5分钟脸上的土豆片会变干,这时更换另外的一块土豆片,重复约3次即可。此方法适合较小而浅的痘印。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