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睫毛膏 哪样睫毛膏好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要购买睫毛膏的MM想知道如何挑选睫毛膏吗?睫毛膏成了美化眼睛的重要工具,今天市面上所能见到的睫毛膏种类琳琅满目,那么如何挑选睫毛膏?哪样睫毛膏好用呢?在此就向那些正在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一点经验和参考。

好的睫毛膏要能一刷就上、不结块。制造睫毛膏的材料一是蜡,一是用溶剂溶解的色材。无论是水性还是油性的睫毛膏,都是利用睫毛膏的稠密度与滋润度将睫毛塑型固定,选择的标准应该是:刷子拔出来时,睫毛膏适当地沾附在刷子上;使用时能固定住睫毛的弧度,但不会缠住睫毛。

如何挑选睫毛膏一、按眼型分:

1、眼皮和睫毛比较短MM

选择卷翘加长的睫毛膏,可使眼睛显得大而明亮。

长而稀疏,并且本身颜色比较淡的睫毛的MM

可以选择丰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

2、眼睑比较宽的眼型的MM

可使用深色的睫毛膏在上睫毛的根部反复涂抹,有调整比例的功能。

3、眼距离较近的MM

重点放在外眼角的睫毛,可以使用睫毛膏反复涂抹外眼角的睫毛,特别是外眼角的上睫毛,这样可使两眼距离有拉远的感觉。

4、距比较远的MM

要加重眼睛中部和内眼睑的睫毛量了,可有两眼距离拉近的感觉。

5、长脸型的MM

适当使用睫毛膏可以缩短脸型。把睫毛膏涂在下睫毛,使眼睛向下延伸,缩短脸的同时也会加大眼睛的轮廓。

如何挑选睫毛膏二、按睫毛膏效果分:

1、翘型睫毛膏,对于睫毛粗硬或平直的使用者来说比较适用,不需要使用睫毛夹就可以持久卷翘;

2、透明睫毛膏,能维持睫毛的卷度和弹性,不会有染色困扰,适合自然淡妆的人;

3、彩色睫毛膏是一般初学化妆者的绝佳选择,上妆时容易弄脏眼睑,可以等到干后再以棉花棒清理;

4、增密型睫毛膏今年大热,能使睫毛看起来变长变密,不过比较容易使睫毛纠结在一起,建议睫毛过稀者或在演出等场合才用;

5、防水型睫毛膏的毛刷一般为稀疏型和螺旋型,一般在游泳的时候使用,需要注意的是,防水睫毛膏涂抹时间过长就很难擦拭干净。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