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用卷发棒伤头发吗 对头发伤害大吗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用卷发棒伤头发吗?对头发伤害大吗?任何使头发变美的方法都或多或少的对头发有伤害。但是只要我们懂得一些方法,就会降低对头发的伤害程度,下面我教大家轻松降低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

经常用卷发棒伤头发吗

无论是吹发还是卷发,长期使用都是会很伤害头发的,会直接损害到发质,导致头发干枯,分叉,甚至是断发。我建议大家让头发适当休息,这才能拥有完美的秀发哦!

头发是蛋白质的一种,高温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大家使用卷发棒的时候要先涂上抗高温的护发产品。例如化妆水,在使用卷发棒前,可以在发尾喷些发妆水,化妆水具有一定的抗热保护头发的功效,可以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哦!

如何降低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

1、卷发棒直径是3.5cm-4cm左右为最佳,可以卷出今年长发造型较流行的大波浪哦。

2、选择表面有陶瓷处理的雾面材质的卷发棒,相比亮面材质的卷发棒,前者既轻松好梳理,又比较不伤发质。

3、具备蒸气功能、大直径和塑料材质的电卷棒是最好的。

4、选购好的卷发棒对头发的伤害要小很多哦!卷完后可以适当做一下倒模。

5、选择卷发棒为蒸气式整发模式,具备蒸气的功能能够降低热伤害,而且造型效果更快更持久。

选购到好的卷发棒,MM们就不用担心太多了。接下来MM们就可以随意玩弄发型了。赶紧享受一下自己动手的乐趣吧!

好了,关于经常用卷发棒伤头发吗,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要记住自然美才是最健康最美的。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