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指甲怎么修剪 宽指甲怎么美甲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宽指甲怎么修剪

手指甲位于手指末端,是皮肤的附属器官,由致密的角质蛋白构成。手指甲除有保护手指的生理功能外,还可以美化手指、手形。保养指甲,使指甲保持健康,将指甲剪出完美的形状,可以弥补手指的缺陷,使双手更具魅力。

修甲常用的工具有

甲剪:用于修剪指甲形状;

甲皮剪:用于修剪甲皮;

甲铲:用于推起甲皮;甲锉:磨平指甲边缘,并可用做指甲整形;

甲垢勺:用于剔除甲缘夹缝中存留的甲垢;

甲皮夹刀:用于除去指甲两边皮肤多余的角质物;

甲皮镊:用于夹起不易剪掉的甲皮;

甲皮刻刀:用于刻去甲皮。

宽指甲怎么修剪?修甲的方法

清洁双手,用面棒沾洗甲水将指甲上残存的甲油擦去,然后清洁双手;用甲剪将指甲修剪成理想的形状;用甲锉将修剪后的甲缘锉光滑;用温软皂水浸泡指甲5~10分钟,使甲皮松软,细嫩的皮肤浸泡时间略短,粗糙的皮肤浸泡的时间略长,浸泡后揩干涂护肤霜;用甲铲将贴于指甲上的甲皮推起;用甲皮剪将甲皮及指甲两边的老皮剪去,再用甲皮钳将多余的角质除去;用甲垢勺将甲缘夹缝中的甲垢剔除;将润肤霜涂于双手进行简单的手部按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