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后需要注意是什么 鼻子整形注意事项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整形手术在当代社会已经属于正常的现象了,特别是鼻部整形。可是不管是哪个部位整形,只要是手术就一定会有风险,很多人常常会问鼻子整形后需要注意是什么?那么在鼻部整形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来看看吧。

鼻子整形注意事项的术前准备,*先也是*重要的要和医生的沟通,**身体健康,因为健康是手术顺利进行的前提,术前还要注意饮食和某些药物。

一、大鼻子整形后需要注意是什么

1、**大鼻子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4、大鼻子整形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大鼻子整形创口出血。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二、隆鼻子整形后需要注意是什么

1、做完韩式隆鼻术后口服常规抗生素3天;

2、隆鼻术后创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以免污染;

3、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觉时不能侧着睡,以免鼻部受到挤压;

5、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6、手术后七天拆线即可基本**,手术后1~3个月即可****自然;

当然做完手术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因为护理的好可以让病人更快的**,使让手术效果达到*棒,鼻子美容的手术做完后,如果家庭条件不好的人可以选择不住院,但却要在家里休息一个礼拜的时间。因为手术后为了防止假**移,会固定一些患者的鼻部,即使该患者没有被固定,尽可能的避免洗脸、洗澡、化妆、带眼镜等动作。手术后一周之内,人体的纤维组织还没有包裹植入的假体,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很多的患者在做完手术后的24小时以内,会有面部肿胀,会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等反映,这些反映都是正常的。可以通过冰敷来缓解手术后的肿胀,但是肿胀的现象会在术后的第2-3  天达到高峰。

鼻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大家都了解了吗?其实和自己的临床医师沟通是*为重要的,只有医生了解自己的情况才可以对症下药,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当然还是希望我分享这篇鼻子整形后需要注意是什么能帮助到你。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