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T恤怎样搭配 宽松t恤的搭配方法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1、黑色LOGO翻檐帽+白色点点T恤+蓝色抽带短裤

黑色翻檐帽比较酷,但是搭配白色点点T恤和抽带短裤之后这个造型变得更加轻松休闲,很适合日常穿着。

2、黑色LOGO翻檐帽+白色宽松T恤+波点小腿裤

这个LOOK是黑白搭配,小腿裤+宽松T恤的搭配本身就很有街头风格,上松下紧的造型很时尚,但是少了头饰就造型就不完整,戴上一顶帅气的翻檐帽更能提升街头感!

3、兔耳朵翻檐帽+条纹宽松T恤+白色热裤

带有兔耳朵的翻檐帽本身就很可爱,搭配超级夸张宽松T恤显得特别可爱。

4、LOGO翻檐帽+超大号T恤+牛仔小脚裤

超大号的T恤与牛仔小脚裤形成很大的松紧反差,这样的搭配本身就很具有街头风格。街头感的LOGO翻檐帽又恰好与T恤LOGO形成对比,整个造型很抢眼哦!

5、LOGO翻檐帽+大号T恤+牛仔马甲

大号宽松T恤,不能凸显身材,也显得不怎么时尚。但是只要搭配合理,就能穿出个性。比如像这位女生的打扮,加上一件毛边牛仔马甲会显得比较精神,搭配超短裤能显现女性特质,不至于穿得太man,而一顶时尚的翻檐帽当然是提升时尚感的必备单品。

6、黑色LOGO翻檐帽+黄色宽松T恤+牛仔背带短裤

背带裤+T恤衫的搭配有极佳的减龄的效果,但是没有女生希望自己看上去像小学生,一顶流行的翻檐帽+一副墨镜就可以迅速提升潮流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